Home About Us Menu News Media Focus Magazine Contact Us   ENG
About Us
 

Our Shop

MG Cafe 以古典英式咖啡店為靈感,鋪上意大利階磚,天花的弧形木條設計和復古銅吊扇極具英倫風。 使用每隻圖案不同的意大利名牌 d’ANCAP 手繪咖啡杯,還有韓國 Proroaster 手造復刻烘焙機,為每位來客奉上最精緻的咖啡享受。
 
 

Our Food

本店以輕食為主,由曾在 Gaia 工作,擁有超過二十年經驗的大廚主理,供應薄脆手製 Pizza、意粉、焗薯、沙津、三文治等等。 各式甜品也是每天新鮮製作,口味經特別調配,與咖啡相配合,讓客人可享受美食與咖啡的雙重享受。
 

Our Bean

選用來自巴拿馬 Don Pepe 及 Lerida 咖啡豆,再經自家拼配和烘焙,沖調出的咖啡帶著獨特花香蜜糖氣息,果味突出,餘韻甘香。
 
 

Our Machine

採用設計獨一無二,穩定性極高的高性能咖啡機 La Marzocco GB5 3 Groups。它的雙鍋爐系統和壓縮器,能充分發揮咖啡的獨特味道。
 
 
 

Our Barista

MG Cafe 咖啡師均由唯一獲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及歐洲咖啡協會認證的香港 Coffee Pro 提供咖啡沖調訓練,並獲國際認可專業資格。我們的咖啡師沖製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絲不苟。
 
 

Our Spirit

咖啡加入明治鮮奶,添上甘香幼滑口感。咖啡師也會秉承 Cafe 的拉花傳統,用巧手在每一杯咖啡上拉出精緻花紋,讓客人「看見」咖啡師對一杯咖啡的執著與專業。
 

Our Cup

採購自意大利的手繪品牌咖啡杯 d’ANCAP,全手工精緻繪製,每一道線條、每一抹色彩、每一個圖案均獨一無二,洋溢著濃烈的藝術氣息,更彰顯咖啡的香純。店內更為客人提供咖啡杯系列特別訂購服務。
 
 

Our Leather

陳列展示本地設計師許文泉一針一線縫製的手工皮具,款式簡約無華,做工精細別致,選料考究上乘。咖啡與皮具,看似互不關聯,實質卻又相得益彰,皆是詮釋一份至臻完美的追求和品味。